每天都在想大柳哥的鸭血粉丝汤

啊,你是谁?我是谁?我们都是快乐的小傻逼。

【烨斯】暗恋

1. 

    胡烨韬在等红灯的时候,被人从身后一把抱住了,那人的下巴还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。

    夏天本就穿得少,透过棉质T恤传来的体温,略微有些滚烫。

   “找到你了。”是一个男人的声音。

    胡烨韬皱眉,他可不认识这声音,手臂弯曲,想着给这登徒子一个肘击。哪知道这男人马上松开了手,嘴里还一直在道歉。

    转过身看向男人,胡烨韬确定自己没见过也不认识这个人。

   “抱歉,抱歉,我认错人了!我以为……我以为……”说到这里男人变得吞吞吐吐的。

   “以为我是你的朋友。”胡烨韬给他补足了话。就是奇怪,什么朋友一见面能把人从背后抱个满怀啊。

   “不是,我以为你是我女朋友。”

    瞥见了自己齐肩的长发,胡烨韬虽然觉得这男人实在眼神不好,但也不是不能理解。

   “那你女朋友还挺高啊,哈。”有点尴尬。

    男人舔了舔唇,“嗯,你们一样高。”

   “噢。”一个误会罢了,胡烨韬点点头,看着绿灯亮起,抬脚准备离开。

   “等一下。”被拉住了手臂。

   “我叫奥斯卡。”拉住胡烨韬手臂的男人似乎有些紧张,时不时舔一下自己的嘴唇。

    胡烨韬眯眼看了看奥斯卡,长得还挺帅的,扬起嘴角对奥斯卡笑了。

   “我叫胡烨韬。”胡烨韬没打算解释自己名字是哪几个字。

    而且这个人刚刚说他叫奥斯卡?小金人吗?胡烨韬一想到这里,突然后悔自己说真名了,早知道就说自己叫水蜜桃了。

    这一来一去,绿灯又变红灯,这几条街道的红绿灯时间一直很失调,绿灯很短而红灯特别长。

    盯着那漫长的红色倒计时,胡烨韬心情有点烦躁,就不该和这人说话,刚刚过去了多好。

   “你心情不好?”

    胡烨韬瞥了一眼奥斯卡,没说话,他可没有和陌生人分享情绪的想法。

   “是因为男朋友吗?”奥斯卡这话问得突兀且莫名其妙。

   “是因为你!”胡烨韬感觉有点生气了。虽然不知道这个人怎么看出来自己是个同性恋的,而且自己最近确实因为男朋友的事情而心情非常不爽。

    被一个刚刚认识的陌生人揭穿,让胡烨韬一时有些恼羞成怒。过了一会反应过来自己的糟糕语气实在是非常不礼貌,但胡烨韬也不想道歉,盯着倒计时,还有二十秒,绿灯一亮他就马上走!

    胡烨韬心里默念倒计时,5、4、3……

   “啊,可我……我还不是你的男朋友。”奥斯卡似乎才反应过来,等到最后几秒倒计时的时候,突然出声了。

    胡烨韬转头看向奥斯卡,实在不明白这个人是怎么想的。和奥斯卡对视了两秒,胡烨韬有些尴尬地转移了视线,这个人看着自己的眼神有点奇怪

    那可一点不像看着一个陌生人的眼神,反而像……胡烨韬忽然想起自己那个男朋友。那天他的男朋友看着另一个人,就是这样深情且充满爱意的眼神,然后他们就开始接吻,好似一对神仙眷侣。

    奥斯卡依旧用那样的眼神看着胡烨韬,他要比胡烨韬高一些。

   “你低头一下。”奥斯卡很听话地照做了。

    胡烨韬朝着奥斯卡走了一步,嘴唇贴在了奥斯卡的嘴唇上,软的,温热的,其他的胡烨韬也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这其实不算一个吻,轻轻地碰了一下就很快分开了。

    还剩五秒的绿灯,其实跑一跑也可以过去。

    奥斯卡舔了一下嘴唇,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,喉结随着运动,仔细看可以发现他屏住了呼吸。

   “抱歉。”胡烨韬已经不打算过马路了,自然也无所谓现在是绿灯还是红灯了。

    奥斯卡这才呼出一口气,“没关系。”再亲一下也没关系,奥斯卡仅存的理智好歹阻止了他说出后面半句话。

   “你请我喝杯东西吧。”胡烨韬衣服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,他一边拿出手机一边对奥斯卡说。

    来自男朋友,或者说是前男友的电话。按下接听键,把手机放在耳边,胡烨韬还没有说什么话,奥斯卡突然吻了上来。

   “你说,让我亲你,我亲了。”

    胡烨韬眼睛眨了眨,对着手机那头说:“我们已经分手了,以后就不要联系了。”然后就挂断了电话并把那个号码拖进了黑名单。

   “我让你请我喝东西!你不想花钱也不至于这样吧。”虽然是这样说,但胡烨韬眼睛都笑得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    “请你!请你!你想喝什么都可以。”奥斯卡赶忙说,他才不会告诉胡烨韬他刚才是故意听错的。

2.

    这实在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。和一个刚认识的陌生人,他们竟然有来有回的互相亲吻了两次!

    他们坐在一个咖啡厅里,喝着从另一家奶茶店买的奶茶,还好店员并没有说什么。

   “你是不是骗我的啊?”胡烨韬用吸管戳开奶茶盖的时候问。

    “……其实我不喜欢喝奶茶。”在胡烨韬问奥斯卡喝不喝奶茶的时候,他说他喜欢喝。

   “那我们下次喝点别的。”胡烨韬吸了一口奶茶,是他喜欢的味道,“而且我是问你,你真有女朋友?”

    胡烨韬狐疑地看向奥斯卡,那时候他说是把自己认成了他女朋友,但后面发生的事情实在奇怪。而且在被奥斯卡从背后突然抱住的时候,胡烨韬分明听见了奥斯卡的心跳声,像是长跑一千米之后,根本无法隐藏的急促的心跳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生我气了?”奥斯卡说话声音都小了一分,他确实对胡烨韬隐瞒了一些事情,但现在不是坦白真相的时候。

   “算是吧,如果你有女朋友了,那等一下我就不让你送我回家了。”胡烨韬想着如果奥斯卡回答说有,他就把这杯奶茶泼他身上。但胡烨韬猜测奥斯卡没有女朋友,奥斯卡喜欢自己,话语会骗人,但心跳和眼神不会骗人。

    这是一份胡烨韬从不曾察觉的感情,他都不认识奥斯卡,但说不定奥斯卡早早地就认识了自己呢。

    但现在认识也不算晚。

   “没有女朋友,都是骗你的!”奥斯卡又想了一下,继续说,“但我说女朋友和你一样高是真的。”

   “你说的‘女朋友’不会就是我吧?”

    奥斯卡沉默了一会儿,才嗯了一下,果然自己那时候胡编的理由很烂。

    要不是碍于这是咖啡厅,胡烨韬真的要肆意地笑出声音来。

   “你搭讪的方式还真特别,你不知道这样很容易被当成流氓吗?”

    奥斯卡似乎也放弃了隐瞒,爱意无法隐藏,只得坦白。

   “其实比这还过分……我这几天一直跟在你身后。今天你站在那里的时候,感觉很不开心,我就想你是不是又在想你……前男友。”

   “那天……其实我也看见了,我甚至有点高兴,想着我是不是有机会了。但是你很伤心……你有次神情恍惚,差点被车蹭倒,我害怕你再出意外,才一直跟着你。”

    胡烨韬想了想,那次好像是因为自己熬夜打游戏才导致第二天精神恍惚啊。

   “今天抱你的时候,我其实脑子里一片空白。清醒过来才知道这个行为有多奇怪,只能胡乱编了一个理由,谁知道你这么快就看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胡烨韬手里的奶茶已经被他喝光了,听奥斯卡讲完他故作严肃,收敛了笑容。

   “确实很过分啊!不过,看在你长得还挺帅的份上,把你手里那杯奶茶赔给我吧。”说到最后,笑容重新聚集在胡烨韬的脸上。

    奥斯卡的脸色也是一变再变。这时候才终于是松了一口气,露出一抹笑来。

   “给你,都给你!”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