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在想大柳哥的鸭血粉丝汤

啊,你是谁?我是谁?我们都是快乐的小傻逼。

【桃雪】哥嫂爱情使我落泪

啊啊啊啊啊,这几天又重温了一下,还去看了cut,就尖叫啊啊啊啊,哥嫂神仙爱情我好爱。随便写写,稍稍满足一下自己。



“哥哥!你又偷吃我蛋糕!”小樱咆哮。

桃矢撇了撇嘴,放下了空掉的盘子。

“一个蛋糕而已,你还和你哥计较什么!”

“可是,那是雪兔哥送给我的。哥哥你怎么可以这样!”

小樱走过去想打桃矢,被桃矢一手按在头上,小胳膊小短腿的够也够不着,气呼呼的。

“桃矢,你又在欺负小樱。”是雪兔的声音。

桃矢放开了手,“我没有啊。”作无辜状。

“雪兔哥,你怎么来了。”小樱马上换了开心的神情对雪兔说。

雪兔用手理了理小樱有点乱的头发,温柔的说:“我来找桃矢做小组作业呀。”

“哦哦哦。”

“好了,不是要做作业吗?走吧。”桃矢把手搭上了雪兔的肩,揽着进了自己的卧室。

小樱在背后炸毛,混蛋哥哥!

雪兔打开书包准备把作业拿出来,桃矢就从背后抱了过来,在雪兔的脖颈处咬了一口。

雪兔小声的惊呼了一声,想转过身去,却被禁锢在桃矢的怀里动也动不了。

舔了舔刚才咬过的地方,桃矢才说话。

“你怎么天天给小樱送礼物!”一点点吃醋的意思。

“没有啊,是因为小樱很可爱啦。”

“呵,我今天吃她一口蛋糕就要和我炸毛,说什么雪兔哥送的。”

“是前几天小樱说想吃蛋糕,我才做给她的。你怎么还和小樱抢东西啊。”雪兔话里带着笑意。

“她想要什么你都给她,啧。”满满的醋意。

“小樱是妹妹啦。你想要什么我也可以送给你呀。”雪兔想这人怎么还和自己妹妹吃起醋来。

“真的?”桃矢眼睛转了一下。

“嗯,你说吧。”

“好吧。”桃矢说完,直接打横抱起了雪兔,然后放在了床上,自己就压了过去。

“你干什么呀,小樱还在外面啊。”雪兔有点害怕,桃矢的手已经伸进了自己的衣服里。

“没关系,她听不到的。”桃矢吻了吻雪兔的嘴角,正准备深入的时候,敲门声响起。桃矢顿了一下,趴在雪兔身上没有了动作。

“是小樱,快去开门。”雪兔推了推桃矢。

“不想去!”

“快去啦!”

桃矢去开门了。

“哥哥,那个……”果汁。话还没说完,桃矢一脸死鱼像,伸手拿过小樱手里的果汁,啪嗒关上了门,独留小樱在门外张牙舞爪。

“小樱怎么了?”雪兔脸上还带着刚才动作过后的红晕,衣领也被扯开了一点。桃矢吞咽了一下。

“没事,我们继续。”

“……”



“你轻一点啊。”

“好。”桃矢在雪兔胸前重重咬了一口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508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